情书【校pa】

这是在魏无羡还没有正大光明的和蓝忘机在一起之前的事。

可能是中学生的通病,多多少少是喜欢吹有很多女生喜欢自己,魏无羡也不例外。

而且是相当能吹。

的确,他长得好看,成绩拔尖,为人随便,除开和外面的那层关系,作为一个女性你很难去讨厌他。

在学校里,他是众星捧月的对象。

可他就是个童贞,至今未曾脱单。

有一天,他在桌箱里又拿到了一封情书,字写得好看,也很有文采。

于是江澄喜闻乐见的又听他开始吹牛,甚至已经不想去管他了。

魏无羡突发奇想,要用这封情书去羞辱一下蓝忘机,叫他隔三差五给蓝启仁打小报告,说他翻墙出去买饮料。

他拿着情书,到食堂去堵蓝忘机。

蓝曦臣今天请假,蓝忘机应该是一个人吃饭,这样也好,免得人多臊他皮,到时候坏了自己的名声。

蓝忘机一个人坐在角落,魏无羡端着菜,坐到了他对面。

蓝忘机看了他一眼,继续吃自己的饭。

“蓝湛,今天怎么一个人?”

“兄长请假。”

“哎,你哥平常不在的时候,你就一个人?会不会太孤单了!”魏无羡笑了笑,顺理成章地拿出了那封情书,晃了晃,“哎呀,今天那个女同学还想和我吃饭。但是我怕和她一起,会有人排挤她……太可惜了,我太受欢迎了没办法!”

蓝忘机看着那封信,一愣。

这个动作魏无羡可不会放过,他连忙乘胜追击:“哎,不是我说,这个不知道是哪个班的,文采还可以,你听这句‘望君知我心’,要我写,我肯定写不出来。”

“蓝湛,你该不会没收过情……你怎么了?”

魏无羡还没开始继续臊他的皮,就发现蓝忘机的耳朵已经红透了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。

蓝忘机在这方面这么害羞的????

被骂了一句“无聊”的魏无羡目送蓝忘机离开的背影,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事。

自从魏无羡拿不知道谁写的情书去逗蓝忘机,结果搞得蓝忘机气冲冲的从食堂走了之后,魏无羡一直在寻思着找个机会给人家道歉,毕竟他也不知道蓝忘机这么容易害羞什么的。

于是在这几天,魏无羡总结了一下,那就是蓝忘机童贞情结极重,吃不得这气。

当然了,他也不敢直接去蓝忘机他们班,一怕再臊蓝忘机的皮,恐怕蓝启仁就要削他的皮了!二是蓝忘机基本上一下课就往办公室跑,他根本没机会。

他百无聊赖的把嘴里的吸管咬了又咬,江澄一巴掌拍过去。

“你多大了,还咬吸管。”

“我自己买的,要喝自己去买!”

“得了,你以为我是你,为了一罐饮料翻墙出去给人逮。丢不丢人。”

魏无羡切了一声,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,一拍大腿说:“哎,对啊!我怎么早没想到!”

江澄白他一眼,这人十有八九又要惹事,转过身继续写自己的笔记,顺便怼了一句:“你又有什么烂主意了。”

“滚吧,蒂姆罗江澄——哎你别打我!别以为我打不过你啊!”

放学后,蓝忘机一如既往地往家走去。

蓝曦臣最近和金光瑶在忙学生会的事情,所以这段时间他总是一个人走。

所谓柿子挑软的捏,人找落单的欺负。蓝忘机刚走过转角,就有人把他手中的手机一把抢走,速度之快不亚于憋不住屎要去抢厕所的体育老师。

蓝忘机一愣,随即跟上那个人,在小巷中东拐西折。

在某个堆积着许多箱子的地方,那个人把手机往上一抛,往小巷外跑去。蓝忘机抬头一看,有个人正坐在一层楼高的箱子上。

“这不是我们学校的模范生,省内大名鼎鼎的含光君,蓝忘机吗?”那个人说话十分轻佻,晃了晃手中的手机,“百闻不如一见,久仰久仰。”

“魏婴,你觉得很好玩么?”

“哎~当然不是。”魏无羡从箱子上下来,把手机放到蓝忘机的口袋里,围着他饶了几个圈,最后背着手,十分郑重的——鞠了一躬。

这一下把蓝忘机弄懵了,魏无羡悄悄抬起头,看着他的反应越来越觉得想笑,但是不可以,这是道歉呢,严肃点。

魏无羡极其郑重地棒读着他早就写好的道歉信,末了,似乎觉得这样太正经,又补充了一句:

“对不起,含光君,好蓝湛,我不知道你童贞情结那么严重,吃不得这口闷气。为了让你能高兴一点,我决定,我也给你写一封情书。哪怕你已经知道我要写给你了。”


结果,蓝忘机更加生气的从小巷离开了。

魏无羡摸了摸后脑勺,心想这人真难哄——这个人根本没有悔过的意思。

评论
热度(14)
© 茂修不是毛球 | Powered by LOFTER